首页 > 领馆活动
芝加哥爱乐乐团奏响2024 “欢乐春节”中国新年音乐会
2024-02-13 11:36

2月10日,驻芝加哥总领馆与芝加哥市友城委、芝加哥爱乐乐团等合作,在哈里斯剧院奉献了精彩的“欢乐春节”中国新年音乐会。1500个座位的剧场座无虚席,《春节序曲》《梁祝》等经典名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芝加哥爱乐乐团董事会主席曼宁、芝加哥中国友城委主席薛峰以及芝加哥第11区区长李惠华、市旅游局主席伊登等出席。赵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各界民众祝贺龙年新春,感谢乐团的精彩演出,表示音乐会的举办以及观众的热烈响应体现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以及对中美人文交流的支持。曼宁致辞表示,中华文化是当地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音乐会带给大家龙年的美好祝福。观众们纷纷表示期待有更多的中美文化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