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人大附中学生艺术团访问美国中西部地区“欢乐春节”巡演受到热烈欢迎
2024-02-20 00:04

2月7日至12日,人大附中学生艺术团先后访问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艾奥瓦州马斯卡廷市和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在有关学校和城市剧场举行多场“欢乐春节”演出,当地中小学师生和市民数千人观看演出。人大附中有关姐妹学校还为艺术团举办了热烈的欢迎和交流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观看艺术团在马斯卡廷、芝加哥等地演出。他在致辞中感谢当地有关学校、社团组织以及人大附中艺术团为此访所做精心准备,表示去年11月中美两国元首在旧金山会晤时一致同意加强双方教育、文化等领域及青年之间交流,这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两国青少年继续加强互访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在两国人民间架起宽广的友谊之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