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明尼苏达州华人社区主办的春节庆祝活动
2024-02-13 10:00

2月10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由明尼苏达华联会等侨团在明州美国商城举办的“四海同春·华星闪耀”春节庆祝活动。明州参议员帕等当地政要及主要侨团代表参加,明州联邦参议员史密斯、众议员麦科勒姆、菲尔普斯致贺信,明州州长沃尔兹发来祝贺视频。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明州广大侨胞秉承中华民族勤劳善良、坚韧不拔、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主流社会和多元社区,促进中美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新的一年,希望明州广大侨胞团结进取、奋发昂扬,继续支持祖(籍)国统一大业,做中美友好的桥梁和纽带,增进中美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和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正能量。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吸引无数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