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华人社区春节联欢活动
2024-02-15 10:00

    2月11日,黄黎明副总领事赴威斯康星州出席由密尔沃基华人社区中心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当地华侨华人、中文学校师生、中国留学生代表等近600人参加。

黄黎明副总领事向在密侨胞致以美好新春祝福,积极肯定密尔沃基华人社区长期以来致力于团结广大侨胞,为社区繁荣发展、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和中美民间交流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去年11月中美两国元首旧金山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和成果,为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新的一年,希望密尔沃基广大侨胞为促进中美民间友好和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