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龙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22 11:00

    2月18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华联会和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联合举办的大芝加哥地区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戴维斯、福斯特、克里斯纳穆尔提,伊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市有关区区长李惠华、卢汉士等政要以及芝加哥主要侨团负责人和代表参加。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大芝加哥地区广大侨胞秉承中华民族勤劳善良、团结奋进、奉献包容的优秀品质,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和多元社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关心支持祖(籍)国经济发展建设,努力推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希望芝加哥广大侨胞及各界友人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友好事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中美交流和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

晚会上,芝加哥当地华人文艺团体和特邀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喜庆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