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山东省在芝加哥举办的农业合作暨第四届中美农业圆桌论坛推介会
2024-03-12 05:03


2024年3月7日,赵建总领事应邀出席山东省在芝加哥举办的山东对外农业合作暨第四届中美农业圆桌论坛推介会。山东省外办主任蔡先金讲话并作推介,美中西部地区20多家企业、商协会代表参加。

赵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去年11月中美两国元首旧金山会晤就推进两国在农业等广泛领域务实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国正在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为扩大和深化中美两国农业领域合作带来重要机遇。山东省和美中西部地区都拥有发达的农业产业,希望双方可以在农业领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促进更大发展。

 推介会上,山东省外办和美国腹地中国协会宣布将于今年6月在山东共同举办第四届中美农业圆桌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