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访问威州美国科文斯实验室公司
2008-01-23 00:00

  2008年1月22日,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应邀访问了美国威斯康星州科文斯实验室公司(Covance Laboratories Inc.),会见了该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Mr. Marlo M. Vasquez先生等人并参观了该实验室的食品与添加剂实验室和药物分析实验室。

  美国科文斯实验室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科研型医药和食品检测检验企业之一,其主要业务是为全球主要的医药和食品公司提供药物开发和食品安全分析的全程服务。该公司食品分析部的高级客户经理重点介绍了该实验室在有关食品添加剂等安全成分分析等方面的主要技术设备,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中国在有关食品安全方面的检测分析业务,促进两国食品贸易的健康发展。

  储茂明感谢科文斯实验室公司的邀请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对有关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的政策法规和业已采取的一系列监管措施,希望科文斯实验室公司积极拓展中国业务,共同推动中国的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的检验检测工作,推动中美两国的食品贸易和医药领域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

  总领馆科技组刘俊参赞和李旭勤领事陪同了此次参观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