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出席旅美科工专协会及八大校友会中国新年晚会
2008-02-19 00:00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出席旅美科工专协会及八大校友会中国新年晚会

  2008年2月16日晚,黄屏总领事应邀出席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科大,复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和华中科大等八大校友会在芝加哥北郊联合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晚会。

  黄屏首先向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和北大、清华等八大校友会的各位会员和来宾祝贺中国新年,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大家为我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屏还代表中国政府对大家身居海外、心系祖国并为祖国大陆南方地区最近发生历史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自愿捐款表示衷心的谢意。

  他还真诚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为促进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的发展而精诚合作,在推动中美双方各有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做出新的努力并在各自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新年晚会上,大家共同踊跃为祖国大陆雪灾自愿捐款和拍卖募捐款项合计达一千一百二十八美元,请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转交给灾区人民。晚会现场举办了交接仪式。

  总领馆储茂明副总领事、刘俊参赞、李旭勤领事和武德民领事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晚会活动,与科工专协会会员及八大校友会员共三百多人欢聚一起,畅叙友情,商谈合作,欢歌笑语度新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