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出席科工专等团体联合举办的庆北京奥运圆满成功活动
2008-09-05 23:58

  2008年8月30日,黄屏总领事应邀出席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四个校友会等在芝加哥西郊联合举办的庆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暨野餐联谊活动。

  黄屏高度肯定科工专及各大校友会在申办、筹备和举办等各个环节中对北京奥运会的持续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感谢大家特别是各位志愿者为北京奥运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各位会员和广大海外侨胞能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增强团结,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