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科工专等团体联合举办的2009年中国新年联欢活动
2009-02-10 04:42

 

  2月7日,储茂明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科工专协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09年中国新年联欢活动。

  储茂明在致辞时说,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人民不仅成功抗击南方部分地区严重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而且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地完成了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现了中国人民的“百年梦想”。他特别感谢科工专及其各校友会在过去的一年对祖国的关心和对驻芝加哥总领馆的支持,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储茂明指出,面对当前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扩大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一揽子计划,并初见成效,对完成2009年经济增长的目标充满信心,相信中国将会最早并尽快实现经济复苏。最后,他祝科工专协会和各校友会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会务更加发展,并希望他们继续为中美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组刘俊参赞和李旭勤领事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科工专协会为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的简称。该协会是由中国在美国留学人员中科技领域专业人士组成的一个重要团体。目前会员有一千五百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