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驻芝加哥总领事杨国强出席美国Advocate健康集团招待会
2010-09-24 02:42

 

近日,美国Advocate健康集团、美国医院协会、Advocate希望儿童医院等在半岛饭店联合举办专场招待会,欢迎中华医院管理协会曹桂荣会长率领的中国医院院长代表团赴芝加哥参加“中美医疗健康高峰会”,杨国强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讲话。  

  杨国强积极评价美国医院协会、美国Advocate健康集团、Advocate希望儿童医院等近年来在推动中美医院交流、医学科研合作、医院管理改革以及医疗保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在推动医疗体制改革,完善社会医疗保障等方面正在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医疗健康合作是中美科技经济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推动医疗体制改革和社会医疗保障等多方面相互借鉴,造福两国人民,推动中美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芝加哥戴利市长代表爱萨、美国医院协会负责人凯母、OAK LAWN市长戴伟、百特(中国)公司韦保罗总经理、总领馆科技组李旭勤领事等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