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向美国政府雇员介绍北京奥运
2008-05-14 00:00

  2008年5月13日,应美国联邦环保署第5区办公室邀请,储茂明副总领事在芝加哥美国联邦政府办公楼发表演讲。储茂明用多媒体方式系统介绍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等理念及北京市为举办奥运会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储茂明表示,在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下,北京一定能够奉献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

  演讲开始前,美国联邦政府第5区负责人瓦特代表第5区全体雇员就四川汶川地震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并带领全体在场人员向地震遇难人员默哀。储茂明代表中国总领馆对第5区雇员的同情和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有关灾情和中国政府和人民抗震救灾的情况。储茂明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美国联邦政府雇员100多人出席了演讲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