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中国明代宫廷艺术展”在美国圣路易斯市举办
2009-02-25 02:44

  2009219日,“中国明代宫廷艺术展”开幕式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艺术博物馆举办,美国当地文化艺术界人士及来自北京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馆的代表出席,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文化领事杨海泉亦应邀到场祝贺。
  该展览由美国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与北京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馆合作举办,自去年9月起,在旧金山亚洲艺术博物馆、印第安那波利斯市艺术博物馆、圣路易斯市艺术博物馆进行为期一年的巡回展出。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加深美国民众对中国古老文化的了解,两国博物馆界精诚合作,将各自珍藏的中国明代宫廷艺术珍品呈献给美国民众。迄今,该展览进展顺利,观众踊跃,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各界人士均给予积极评价。
  开幕式期间,储茂明会见了圣路易斯市艺术博物馆馆长本杰明,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美中西部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