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拜会NBA公牛队高级副总裁
2009-03-03 03:29

 

  2009228日晚,黄屏总领事赴NBA芝加哥公牛队总部联合中心体育馆,拜会了公牛队高级副总裁厄文·曼德尔,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黄屏对曼德尔盛情邀请其参观公牛队总部表示感谢。他说,芝加哥公牛队是全美篮球职业联赛众多球队中优秀队伍之一,曾拥有像麦克·乔丹这样的伟大球星,并在NBA历史上书写了6次冠军的纪录,为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此深表敬意。他对芝加哥公牛队一直关心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两国篮球界积极开拓双方体育市场,以体育交流为桥梁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友谊,以篮球为力量推动两国外交大球不断向前发展。

  

    

  曼德尔热烈欢迎黄屏的到访,引导其参观了球队多年来获得的各种荣誉奖杯、纪念品和难忘的历史照片,介绍了公牛队的光荣历史和球星之间的趣闻轶事。曼德尔称,他对中国的姚明、易建联加盟全美职业篮球联赛感到高兴,希望通过他们吸引更多中国人对NBA的关注和兴趣,从而增加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表达公牛队对中国总领馆的友好情谊,曼德尔向黄屏赠送了公牛队球帽。黄屏也向曼德尔回赠了中国的万里长城挂匾,祝愿公牛队的篮球防守像长城一样稳固。随后,曼德尔邀请黄屏出席观看了公牛队与姚明领衔的火箭队之间的比赛。  

          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储茂明、文化组组长郭宗光、副领事朱婧出席 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