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出席芝加哥“2009年凯乐斯宾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
2009-12-29 05:19

  2009年12月27日晚,黄屏总领事夫妇应美国芝加哥凯乐斯宾公司总裁罗伯特的邀请,出席由该公司主办的“2009年凯乐斯宾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

  该项赛事在芝加哥已举办多年,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曾多次派队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中国队派出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陈杞、主力队员许晖参赛。比赛中,陈杞力克众多好手,最终赢得男子单打冠军。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邀请黄屏上台向陈杞颁发男子单打冠军奖杯。

   

陈杞在比赛中

  次日中午,黄屏宴请中国队参赛人员陈杞、许晖及教练,以及凯乐斯宾公司总裁罗伯特、市场部经理萨拉等。交谈中,黄屏称赞中国队员在此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同时,黄屏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中美体育交流与罗伯特等进行了愉快的交谈,黄屏感谢凯乐斯宾公司为推动中美乒乓球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

黄屏总领事(前排左五)、谢云亮副总领事(右三)、郭宗光(左一)、杨海泉(右二)、朱婧(右一)凯乐斯宾公司总裁罗伯特(后一)、萨拉(左二)、陈杞(右五)、许晖(右四)、教练(左三)、黄抗抗(左四)

  谢云亮副总领事、文化组组长郭宗光、领事杨海泉、副领事朱婧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