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访问密歇根大学
2010-02-23 03:49

  2010年2月19日,储茂明副总领事访问密歇根大学,会见了该校首席副教务长莱斯特·曼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曼茨向储茂明介绍了密歇根大学与中国大学及教育机构交流与合作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以及正在组织的学生交响乐团暑期访华计划。

  储茂明高度评价密歇根大学为推动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中国总领馆愿意继续提供支持,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中国教育机构与该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储茂明还与在该大学工作、学习的中国教授、学生学者代表见面,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密歇根期间,储茂明还出席了底特律中华商会举办的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并就中国的发展和中美经贸关系发表讲话。美国联邦众议员彼得斯、密歇根州韦恩郡郡长费加罗、南田市市长劳伦斯、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等也出席了活动。储茂明还观看了中国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慰侨演出,并在演出前致辞。

  文化组领事杨海泉、教育组副领事李长华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