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文 化
驻芝加哥总领馆馆领导出席浙江艺术团“欢乐春节”演出
2014-02-08 06:09

 

   2014年1月28日至2月2日,由文化部组派的浙江艺术团到美国中西部地区印第安纳波利斯、底特律、丹佛巡演,为当地侨胞和美国民众献上了精彩的“欢乐春节”演出。  

   浙江省艺术团精心准备了歌曲、京剧、杂技、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三个城市共有5000侨胞和主流社会人士冒着严寒到场观看。观众们对演员们的专业水准、敬业精神大为赞叹,并为演员的精湛演技抱以如潮掌声。艺术团还特地抽出演员参加丹佛“乐儿中心”春节联欢活动,为当地被领养中国儿童、美国领养家庭父母表演颇具中国文化特色的节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驻芝加哥总领馆王永副总领事、王淑英副总领事分别出席上述活动,与当地主流社会政要和侨团人士进行了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