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重要通知
关于我馆签发电子护照的通知
2014-03-27 06:14

      一、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于201441日起签发电子护照。即日起,我馆领区内申请普通护照新发、换发和补发的中国公民,在递交申请时应按照电子护照照片规格要求提供照片,并留取指纹和签名式样。在此前已递交申请的,继续核发传统护照。仍在有效期内的传统护照继续使用至有效期结束为止。  

  二、我馆同时开通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除直接到馆递交申请外,申请人也可通过该系统预约(网址为:http://ppt.mfa.gov.cn),以减少申请受理时间。

  特别提示:电子护照对照片要求较高,为便于您届时顺利递交申请,请来馆前务必按要求准备合格照片(纸质照片2张;如提交数字照片,需提交纸质照片1张及同版数字照片光盘),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递交(办证须知详见我馆网站“办理护照须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