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重要通知
关于为领区留学人员发送第二批“健康包”的通知
2020-05-13 06:28

亲爱的广大留学人员:

      党和国家非常关心海外留学人员的身体健康。为传达祖国对广大中国留学人员的关爱,驻芝加哥总领馆已向领区留学人员发送了第一批2万余份“健康包”。当前,我馆领区许多地方疫情十分严重,为继续支持广大留学人员抗击疫情,祖国为大家寄来了第二批“健康包”。现就第二批“健康包”有关发送方式和渠道通知如下:

      一、总领馆根据有关高校在校中国留学生人数、当地疫情严重程度等因素统筹调配第二批“健康包”发送数量,并通过快递方式发往领区主要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等社团。

      二、领区仍在校中国籍留学人员(含港、澳、台地区留学生)如有需要,可主动关注有关学联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信息,自行联系本校学联(名单见附件),登记领取。

      三、我馆已指定芝加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丹佛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校区、密歇根大学、 密歇根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校区、普渡大学、马凯大学、艾奥瓦大学、艾奥瓦州立大学、堪萨斯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的中国学联会作为所在州联络点。领区未建立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高校,或是中小学在校中国学生,可就近与相关联络点联系,登记并领取。

      四、总领馆发送的“健康包”等防护用品仅限自用,有关备用中成保健药的使用请事先咨询医生。因数量有限,希望大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优先满足急需防护物资人员的需求。总领馆重视领区广大中国留学人员及其家人的关切,将全力为领区留学人员提供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