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习近平同摩尔多瓦总统桑杜就中摩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2022-01-30 13:38

2022年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摩尔多瓦总统桑杜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摩是传统友好合作伙伴。建交30年来,中摩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政治互信日益深化,各领域合作扎实推进,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国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谱写了团结抗疫的佳话。

习近平强调,我高度重视中摩关系发展,愿同桑杜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摩关系和双方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桑杜表示,当前摩中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两国政治对话持续加强,互利合作日益深化,多边事务协调更加顺畅。摩方感谢中方提供抗疫物资援助,愿继续发掘两国各领域合作潜力,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