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之窗
关于在“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旅行证获审核通过后,尽快邮寄本人申请材料的通知
2022-02-24 04:31



为进一步践行“外交为民”的服务理念,2021年6月,我馆启用“中国领事”APP(以下简称APP)受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业务,有效解决了疫情特殊时期办证的问题,受到广大申请人广泛欢迎。

近期,部分申请人在APP提交办证申请并经我馆审核通过后,未能及时将实体申请材料邮寄我馆,造成无法制证,延误了办理时间。针对这一情况,现将《邮寄申请材料和缴费须知》放入此链接(点击打开),请已经通过审核的各位申请人,务必按照清单(点击打开)内容尽快将材料邮寄到我馆,以便尽早拿到新证件。感谢大家积极配合!


                             驻芝加哥总领馆

                             2021年2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