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之窗
关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 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公证认证业务对外办公的通知
2023-02-09 00:51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将自2023年2月13日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公证、认证业务对外办公。

一、认证

请申请人点击阅读《认证须知》,按要求备齐材料,可本人或委托他人、中介机构到馆提交申请,不接受邮寄办理。

邮寄日期显示为2023年2月10日(含当日)之前的认证申请,总领馆将处理完毕后寄回申请人。2月10日之后邮寄的认证申请将不再受理。

二、公证

请申请人点击阅读《公证须知》,按要求备齐申请材料,本人到馆提交申请,不接受他人代办或邮寄办理。请留意《须知》中不能办理公证的条款,对于不能办理公证的情况,申请人可选择在美国当地公证机构办理公证、认证后,按照领事认证程序向本馆申请办理领事认证。

三、养老金资格审核

建议申请人按要求在中国领事APP上提交申请。如提交不成功,可选择邮寄办理,不接受到馆办理。详情请点击阅读《养老金资格审核表业务》

进入证件大厅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领事证件大厅地址:1 East Erie Street, Suite 500,Chicago, IL 60611(温馨提示:总领馆领事证件大厅位于该大楼5楼)

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30 - 下午2:30 (中部时间)

公证、认证和养老金业务咨询邮箱:

chicago_gzrz@csm.mfa.gov.cn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312-453-0210 (在美国境内拨打) 

001-312-453-0210 (在中国境内拨打请加美国国家区号001)

中文专线:312-453-0212(在美国境内拨打) 

001-312-453-0212 (在中国境内拨打请加美国国家区号001)

电话人工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30-12:00

下午1:30-3:00(中部时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