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走访密苏里州、堪萨斯两州国会议员选区办公室
2018-01-26 08:18

  1月26日,刘军副总领事分别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Overland Park)和奥拉西(Olathe)等地分别会见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克里弗(Emanuel Cleaver)选区办乔利主任(Geoffrey Jolley)、堪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约德尔(Kevin Yoder)选区代表帕特森(Ethan Patterson)、联邦参议员莫兰(Jerry Moran)选区代表拜杰(Joe Badger)。

  刘军副总领事向对方介绍了19大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对外开放,积极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国的发展将为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巨大机遇。中美关系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中美关系事关两国人民福祉,也关乎世界和平、稳定、繁荣。合作是中美两国唯一正确选择,共赢才能通向更好未来。

  刘军副总领事表示,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对华合作势头良好。希望各位议员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美政府各界客观、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和中国战略意图,推动两国和两州与中国关系稳定向前发展。总领馆愿与议员选区办保持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地方合作。刘军副总领事并向议员和选区办负责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各选区办负责人均表示,议员们及选区各界人士都认识到美中双边关系的重要性。两国经贸相互依存,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选区办愿与总领馆保持联系,共同推动互利共赢合作深入发展。春节期间,华人社区将举办不少庆祝活动,选区办愿与当地华人们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在堪萨斯城访问期间,刘军副总领事还会见斯诺基金会何南盻会长(Nancy Hill),双方就深化基金会对华友好合作、办好第18届埃德加·斯诺国际研讨会等交换了意见。

          

                             与乔利主任合影                                                            与选区代表帕特森合影

                           

                               与选区代表拜杰合影                                                          与何南盻会长(前排右一)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