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中国领事”APP服务吹风会
2021-06-12 07:01

 

  6月7日,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启用“中国领事”APP线上吹风会,赵建总领事出席活动并致辞,边志春副总领事主持会议来自美国中西部地区九州的50多位侨领和侨胞代表以及华文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赵建总领事向领区侨胞介绍“中国领事”APP推出的背景、功能和特点。赵建表示,外交部推出“中国领事”APP,实现海外中国公民的旅行证件“掌上办”、“零跑腿”,是为了向海外侨胞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更好地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启用“中国领事”APP中的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于6月7日启用了“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通过使用“中国领事”APP广大华人华侨在总领馆办理领事证件将更为方便快捷。总领馆将密切跟踪系统情况,不断完善“中国领事”APP,把这一便民利民的好事办好。

                                    

      总领馆领事官员详细介绍了“中国领事”APP各业务模块内容、下载安装、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播放了总领馆精心制作的APP操作指南并现场回答了侨胞们关于“中国领事”APP的使用,护照、签证、认证办理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吹风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侨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及时,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了“中国领事”APP这一全新上线的便民程序,相信“中国领事”APP的推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办证体验,进一步增加侨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