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市旅游局局长
2023-05-22 23:23

2023年5月17日,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旅游局局长奥斯蒙德。

赵建总领事高度评价长期以来芝加哥旅游局为促进芝加哥对华文化和旅游交流所做工作,表示总领馆愿同芝加哥旅游局和各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发挥芝加哥的优势和潜力,共同推动双方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奥斯蒙德表示,中国一直是芝加哥重要的国际游客来源地之一,双方文化、旅游部门和机构长期合作良好,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文化交流活动。芝加哥市期待着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并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芝加哥。

总领馆文化参赞朱琦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