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人社区举办的美国亚裔传统月庆祝活动
2023-05-25 06:05

5月20日,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人社区与美国联邦众议员戴维斯办公室、芝市第11区区长办公室等联合举办的亚裔传统文化月庆祝活动。美联邦众议员戴维斯、库克郡郡长普瑞科温可、芝市第11区区长李惠华等参加。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广大侨胞和侨团长期以来积极传承中华文化,致力建设团结、繁荣而又充满活力的华人社区,也为繁荣美多元文化社会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芝加哥华人社区继续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中美两国人民交流合作、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庆祝活动上,当地有关政要和侨领高度评价华裔对美国社会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建设公平、公正的多元文化社会,坚决反对和抵制对华裔、亚裔的歧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