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会见芝加哥移民局官员
2007-12-06 00:00

  2007年12月5日,黄屏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了美国土安全部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芝加哥分局负责羁押与遣返事务的局长格兰•纯夫兰(GLENN TRIVELINE)一行。

  黄屏表示总领馆愿与包括芝加哥移民局在内的领区内各移民局加强合作,共同打击非法移民活动,他同时希望移民局切实保障在押中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与合法权益。黄屏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欢迎他们去中国访问、旅游。

  纯夫兰表示重视中方的上述意见,愿与领馆互通信息,加强在移民事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谢云亮、储茂明副总领事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