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黄屏再访衣阿华州
2008-08-29 00:00

  近日,黄屏总领事赴衣阿华州,会见了联邦检察官威科特、助理联邦检察官卡奥、衣州申诉专员安格利克、申诉副专员考普里德、珀尔克郡警察局长安德森和得梅茵市警察局有关负责人等,重点就中国公民领事保护问题与美方进行商讨。

  黄屏表示,随着中美关系的深入发展,特别是《旅游备忘录》的实施,中国公民赴衣州从事经贸、科技、教育、文化活动和旅游的人数不断增加,希望衣州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为他们的旅行、参观、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并切实保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领馆希望与衣州各有关部门加强合作,妥善处理涉中国公民案件,推动中国与衣州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发展。

  衣州官员称赞在衣州中国公民遵纪守法,且勤劳善良,为当地的经济和多元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表示愿意积极为来衣州的中国公民提供服务,并依法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在衣州期间,黄屏还就进一步加强中国与衣州的经贸合作问题与衣州商会执行主任史密斯及部分公司负责人座谈,并出席“衣阿华少年国际领袖”夏令营闭营仪式。

  副领事赵玉庆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