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中国公民护照遗失、被偷或被抢怎么办?
2011-06-16 05:00

 
一、请您即向当地警察部门报案,拿到警察报告(Police Report)。
 
二、如属我馆领区,请您尽快亲自到我馆证件组申请(1 East Erie Street, Chicago, IL60611)补发护照或旅行证,所需材料及费用见我馆网站“签证护照”—“护照旅行证”。因遗失护照需报国内审核,办理时间不确定,无加急服务,我馆会电话通知取证时间。
 
三、出境记录(I-94)如丢失,请您向当地移民局申请补办,详情见网站:http://travel.state.gov/visa/temp/info/info_2009.html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