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紧急提醒:谨防冒用我馆电话号码进行的电话诈骗
2017-12-07 23:50

日,我馆收到大量领区华侨华人来电,告接到显示为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号码为312-803-0095电话,称北京国际刑警在机场抓获嫌犯“王云”查获赃物中有接电话人银行卡,要求接话人来芝加哥总领馆领取北京国际刑警信件。这显示,不法分子近期冒用总领馆名义对侨胞、留学生进行电信诈骗出现密集作案情况。请侨胞和留学生保持高度警惕!我馆再次郑重提醒: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不会来电或通过语音留言方式要求任何人来取信件或包裹。不会打电话向任何人索要个人银行卡或账户信息,请不要轻信任何以总领馆工作人员名义要求转账或询问个人银行卡账户信息电话。

我馆领区侨胞如接到疑似电信诈骗电话,请立即致电我馆核实(电话:312-8030095,312-8059838)。如不小心受骗,请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