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领保进校园”密苏里州立大学站活动
2018-08-15 08:08

  2018年8月1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领保进校园”密苏里州立大学站活动并致辞,密苏里州大贝克副校长(James P. Baker)、该校中国新生2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表示,同学们经过艰苦准备,如愿进入美国高等学府求学,我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同学们入学之时,正值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这是值得每一个中华儿女为之不懈奋斗的时代。希望同学们丰富知识,提升本领,将来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洪磊总领事表示,密苏里州与中国关系发展良好,将中国视为重要发展机遇。深化密苏里州与中国的关系需要双方青年一代的广泛参与。希望同学们与美国同学和当地人民广泛交往,培育友谊,成为联系中国和密州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的桥梁。

  洪磊总领事表示,同学们的平安是家人的牵挂,也是祖国的牵挂。总领馆将与学校合作,开展预防性领事保护,帮助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同学们平安留学、成功留学保驾护航。希望大家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顺利渡过在美国的时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