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黄屏总领事拜访芝加哥警察局
2007-09-06 00:00

 

近日黄屏总领事拜访了芝加哥警察局会见了该局总监丹纳·思达克斯。

    

 

黄屏感谢思达克斯拨冗会见并对芝加哥警方多年来致力于保护中国总领馆馆舍、馆员的安全表示赞赏。黄屏指出随着中美人员来往的日益密切, 来芝加哥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希望芝警方进一步加大保护来芝中国人及在芝中国侨民安全的力度有效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此,中国总领馆愿与芝警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为芝警察局与中国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思达克斯表示,芝警察局愿意加强与中国驻芝总领馆的合作,并希望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