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又处理一起涉我公民车祸案
2007-12-19 00:00

        12月15日下午6时许,在密执安州境内的94号州际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造成来美培训的中国公民一死一伤。
       获知消息后,谢云亮副总领事即率侨务组樊晓东领事驱车赶往当地,慰问伤者,并会见美方接待单位有关负责人,希望美方对死者后事处理和伤者康复回国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我馆在两周内已连续处理三起中国公民因车祸死亡案件。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再次郑重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天气状况,避免在恶劣天气情况下长途驾车,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交通安全,珍爱生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