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驻芝加哥总领馆就涉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同学最新信息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2017-07-01 12:54

  

  

  6月3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芝加哥办公室向总领馆通报,FBI已经逮捕涉嫌绑架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同学的27岁男性犯罪嫌疑人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并将以绑架罪对该嫌犯提起指控。警方仍未找到章莹颖同学,但认为章莹颖同学已经遇害。警方已在香槟向章莹颖同学家人做了相应通报。美国司法部随后发布消息表示,将于7月3日对克里斯滕森进行首次聆讯。

  获悉这一消息后,总领馆即联系章莹颖家人,对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总领馆对罪犯绑架和伤害章莹颖同学的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要求美国司法部门将罪犯绳之以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