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新闻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首届领事协助志愿者聘任仪式
2019-05-17 03:48

  2019年5月17日,驻芝加哥总领馆举办首届领事协助志愿者聘任仪式,来自领区中西部九州十多位领事协助志愿者参加。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向首届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了证书。赵总领事表示,领事协助志愿者机制是中国政府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的一项创新性机制,体现了“外交为民”的根本宗旨和对人民群众的真情关怀。长期以来,各位志愿者热心助人,在协助总领馆处理突发性领保案件、推进预防性领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海外中国同胞提供了大力帮助,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救困、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我们对此高度赞赏。希望各位志愿者继续协助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