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特别提醒
领事提醒:领区中国公民经第三地中转需关注当地入出境政策变化
2020-02-08 07:30

 

         近期,部分国家或地区外国人入境(过境)检验、检疫措施调整频繁。为确保旅行顺利,驻芝加哥总领馆特此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如经第三地中转  

  一、建议访问我驻当地使领馆网站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及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index.html获取最新调整信息。  

  二、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记录我驻当地使领馆领保应急电话 http://cs.mfa.gov.cn/zggmzhw/lsbh/yjdh/ 备用。  

  三、 在出发前,建议联系前往第三地航班的有关航空公司,确认当地近期是否临时调整入出境政策及调整情况。  

  四、如无法核实确认有关情况,或第三地转机、入出境政策临时出现调整的,建议及时购买其他航空公司机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