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美国全国战略论坛主席
2008-05-15 00:00

  2008年5月15日,储茂明副总领事会见美国全国战略论坛主席弗里德曼,双方就四川大地震、中美关系、北京奥运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弗里德曼对中国四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表示深切慰问,支持中国政府救灾努力。他说,中国政府面对突发灾难,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救灾,不惜一切解救受灾百姓,值得赞赏。 储茂明简要介绍了灾区情况、中国政府采取救灾措施及国际社会提供援助等情况,强调指出温家宝总理一直在灾区现场指挥救灾工作,全中国人民及海外华人华侨情系灾区,努力提供援助,相信灾区人民能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