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代总领事谢云亮出席华埠夏令会开幕式
2009-07-22 03:41

  7月19日,谢云亮代总领事出席了芝加哥华埠夏令会开幕式并致词。

  谢云亮在致词中首先对芝加哥华埠夏令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至今已举办30届的芝加哥华埠夏令会,对活跃华人社区生活,弘扬中华文化传统,促进美国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都很有意义。感谢活动的组织单位和所有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劳动。他预祝夏令会圆满成功。

  夏令会开幕式在华埠举行,由芝加哥市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双振主持,伊利诺伊州州务卿杰西·怀特、华人社团领袖、公司赞助商代表分别致词,当地社会各族裔人士上千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天津民乐团、华埠伍家国术会进行了中国民族乐器、武术和舞狮等表演。上万人参加了当日的夏令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