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到任拜会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
2013-02-12 00:03

  2013年2月8日,新任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到任拜会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

  赵总领事对伊曼纽尔市长和芝加哥市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他表示,芝加哥经济、金融、文化、教育、科技均十分发达,中方重视扩大与芝加哥在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采取切实举措,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具体成果。

  伊曼纽尔市长欢迎赵总领事履新,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把芝加哥打造成全美对华合作的桥头堡,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他还表示,希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欢迎更多中国留学生和游客来芝加哥。

  总领馆王淑英副总领事、陈国文商务参赞以及芝加哥市招商局董事会常务副主席萨克斯、市政府国际部副主任斯宾纳利等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