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出席中行芝加哥分行开业典礼
2013-03-29 03:06

 

   322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应邀出席中国银行芝加哥分行开业典礼并致辞。  

   赵总领事对中国银行芝加哥分行开业表示祝贺,认为这对促进中国与芝加哥及美中西部地区经贸合作具有积极意义,表示总领馆将为中行芝加哥分行开展业务提供积极协助。   

   这是继纽约分行、纽约中国城分行、洛杉矶分行之后,中国银行在美设立的第四家分支机构。中国银行副行长岳毅、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总领馆副总领事王永以及当地政府部门代表、金融界人士和中资机构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