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馆举行国庆64周年招待会
2013-09-27 06:04

  925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及夫人在芝加哥凯悦酒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招待会。领区政府官员、议员、各界友人、领团官员、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等约600人出席。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取得显著成就,中美关系正朝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目标稳步发展,中国与美中西部地区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必将为中美两国以及中国与美中西部地区互利合作带来更大机遇。  

  伊利诺伊州州长奎因和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分别派代表宣读贺信,威斯康星州农业厅长柏杰明代表州长沃克致辞,伊利诺伊州州务卿怀特及大芝加哥地区华人华侨联合会名誉主席丘超濂等嘉宾也先后致辞。他们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美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推进中美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王淑英副总领事主持招待会,领馆全体外交官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