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访问瑞柏市
2014-05-15 23:59

      5月6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应邀访问伊利诺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访问期间,赵总领事在市政厅接受了普拉德尔市长代表市政府颁发的荣誉市民证书,并在Sikich公司与瑞柏市中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商业午餐会上发表演讲,先后走访了希林亚裔中心及Navistar公司、BMO Harris银行与Calamos投资管理公司。

    赵总领事在有关讲话和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和中美经贸关系情况,指出,当前,中国经济总体运行良好。中国政府正致力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美经贸合作潜力巨大,面临良好发展机遇。赵总领事还赞赏瑞柏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总领馆愿继续为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总领馆商务领事舒骆玫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