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卫平总领事出席“中国茶文化展”开幕式
2015-08-15 06:50

  8月10日,赵卫平总领事应邀赴伊利诺伊州奥兰德帕克市出席由北京市文物局、大觉寺管理处主办,美国二十一世纪学会、奥兰德帕克市政府、市公共图书馆承办的“中国茶文化展”开幕式并致辞。奥兰德帕克市市长丹麦克劳克林、伊利诺伊州参议员黑斯廷斯、众议员麦克德米德及当地数十位居民出席了当天活动。教育领事覃菊华参赞陪同参加。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活动各举办单位积极推介中国文化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茶文化展将为当地社区和居民提供更多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