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徐海参赞出席得梅因“全球大宗农产品产业峰会暨签约仪式”
2017-07-13 22:17

  7月13日,徐海参赞出席在艾奥瓦州得梅因市举行的“全球大宗农产品产业峰会暨签约仪式”,艾奥瓦州副州长Adam Gregg、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主席Jim Miller、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边振瑚会长以及来自中美双方企业界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最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中美双方企业共签订大豆贸易合约1253万吨,猪肉牛肉贸易合同数量371吨,总金额达到50.13亿美元。

  徐海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4月,中美两国元首成功举行海湖庄园会晤,为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确定基调,给中美经贸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中国是美国大豆及农业等第一大出口市场,本次峰会为中美两国企业在农产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契机,有利于双方在农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充实两国省州经贸合作。

  在本次峰会上,美国大豆基金会董事April Hemmes、美国谷物协会董事会副主席Deb Keller、海涛报告咨询公司总裁David Hightower以及中粮油脂西部专业化平台总经理王云超等就美国大豆种植、谷物市场、全球油脂油料市场展望等发表了演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