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蒋德华科技参赞出席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第37届汽车研讨会暨2018年会
2018-04-08 04:43

  2018年4月8日,驻芝加哥总领馆蒋德华科技参赞应邀出席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第37届汽车研讨会暨2018年会,底特律地区华人工程技术人员、高等院校学者、商业人士、高层管理人士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洪磊总领事为大会发来贺信。蒋德华科技参赞在会议上致辞。他表示,汽车产业是中美经贸和科技合作的重要领域,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密歇根州致力于发展同中国的合作,作为美国汽车工业中心,在中美汽车产业合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作为以汽车工程师为主体的华人组织,具有独特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期待协会继续发挥特色,为推动中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蒋德华参赞还就“中国制造2025”实施以及智能汽车技术与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

                                                                                    

  底特律中国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大底特律地区综合性工程专业人士交流平台。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围绕汽车领域最新技术动态开展研讨。此次年会主题为“智能化、网联化和电动化”,来自高等院校、汽车产业公司等方面专家学者从技术、教育、产业等方面发表了演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