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中美友谊的赞歌将再次唱响芝加哥
2018-09-06 03:39

  中美两国即将迎来建交40周年,今年也是伊利诺州建州200周年。为隆重庆祝这些重要时刻,在芝加哥美好的秋日,大芝加哥华侨华人联合会、瓦尔普莱索大学孔子学院、亚洲文化中心与东方艺术团将于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下午2:30共同举办第二届《文化中国-友谊地久天长》音乐会。中美两国艺术家们将再次在芝加哥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普利兹克露天音乐厅(Jay Pritzker Pavilion)同台献艺,共同唱响中美友谊的赞歌。

  届时,享誉国际乐坛的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歌手程琳、美国花腔女高音歌唱家佩特罗斯(Juliet Petrus)、国家一级二胡演奏家召唤等将现场表演,由卡帕(Dennis Friesen-Carper)博士指挥、来自美中地区数百位美国乐手组成的大型交响乐团将演奏中美经典乐曲。来自伊利诺伊、科罗拉多、密苏里、威斯康星、印地安纳等州多个华人艺术团体也将一展歌喉,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张锐教授将担任合唱指挥。

  普利兹克露天音乐厅拥有四千多个座位,草坪上还可以坐六、七千人,总共可容纳上万人。音乐会将免费向观众开放。

  期待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两国艺术家们与广大观众共襄盛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