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副教务长珀德斯塔
2019-01-11 01:00

  2019年1月11日,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WM)副教务长珀德斯塔(Guido A. Podestá)、国际校友部主任克兰克(Lora Klenke)、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殷起平(Jerry C.P. Yin)一行3人,教育组陈盈晖参赞、韩文进领事陪同。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加强教育交流,对于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合作非常重要。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一个多世纪以来与中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教育交流,积极促进了双边教育合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了许多正能量。

  珀德斯塔介绍了UWM与中国悠久的教育交流历史,并表示将与中国有关教育机构和部门继续扩大教学、科研、学生流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谈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