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邹小明商务参赞出席2019年北美车展密歇根中国车企招待会
2019-01-17 00:11

  2019年1月17日,邹小明商务参赞出席密歇根州经济发展署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办的2019年北美车展密歇根中国车企招待会。密州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 (Garlin Gilchrist II)、底特律市长杜根(Mike Duggan)、 密州经济发展署主席梅森(Jeff Mason)等密州政商界人士及我密州车企代表100余人参加。

邹小明参赞(左三)与密州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 (右二)、密州经济发展署主席梅森(右一)等合影

  邹小明参赞表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贸易额建交之初仅有25亿美元,到2017年双边贸易额达到了5800亿美元,增长了232倍还多。中美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互利共赢是中美两国合作的必由之路,符合两国民众根本利益。

邹小明参赞致辞, 密州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 (后排中)、底特律市长杜根(后排右)、密州经济发展署主席梅森(后排左)出席并致辞

  吉尔克里斯特副州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密州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各界共同努力下,密州经济近年来呈现良好态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密州投资兴业,特别是参与汽车制造业发展。密州将与中国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惠及双方民众,并期待早日访问中国。

  杜根市长对在所有参加2019年北美车展的中国企业表示欢迎,高度肯定中国企业为底特律复兴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底特律市在新年里与中国的合作能结出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