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举办2019年春节庙会
2019-01-27 04:50

  2019年1月27日,芝加哥冰雪覆盖,当日最高气温只有零下11摄氏度,伊利诺伊理工大学2019年春节庙会活动热烈举行。场内欢声笑语,浓浓的年味、中式餐饮的香味和各种游艺活动不仅吸引了本校中国留学人员和家属,还吸引了他们的外国同学以及附近学校的中国学生,约250余人参加活动。

  陈盈晖参赞和刘嘉铭领事应邀参加庙会,与同学们共度佳节。陈盈晖参赞转达了祖国人民对海外学子们的新春问候与祝福,期待同学们早日学成报国。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是美国中西部九个州留学人员之家,总领馆愿为大家服务,助力同学们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她赞扬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之余,精心组织筹备本次活动,让中国留学生们感到家庭的温暖和新年的吉祥,也让外国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陈盈晖参赞、刘嘉铭领事与学生们合影

  活动期间,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学生学者联合会设立了内容丰富的互动游戏,同学们写福字、猜灯谜、对春联,玩你画我猜、套圈、筷子夹乒乓球等游戏,感受欢度节日的愉快和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