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举办2019年春节喜乐会
2019-02-02 23:49

  2019年2月2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2019年春节喜乐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举行。春节喜乐会由UIUC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已成为当地中国学生学者和华人庆祝农历新年的重要活动。2019年春节喜乐会除了有丰富多样的中国传统小吃,还有新颖独特的中华文化体验活动,以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共吸引了400余人参加。

  驻芝加哥总领馆教育参赞陈盈晖、教育副领事刘嘉铭、UIUC副校长杨(Danita Young)、副校长助理蔡(Anna Tsai)、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副主任席勒(Erin Schiller)、国际事务与国际战略办公室项目官员汪硕(Shuo Erica Wang),以及厄巴纳市市长助理莱维(Kate Levy)等应邀参加活动。陈盈晖参赞感谢UIUC校方对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活动的一贯支持。UIUC与中国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多年来与中国多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也为中国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杨副校长表示,UIUC目前有5700多名中国学生学者,他们表现非常出色,学校为他们感到骄傲,将一如既往的欢迎中国学生学者并为他们提供支持。

  本次喜乐会以一段青春洋溢的街舞开场,伴随着相声、民族乐器和舞蹈等精彩表演,中国学生学者们品尝着年糕、春卷、八宝饭等传统过年的美食,体验着茶道、书法、猜灯谜、做花灯等游戏的趣味,沉浸在留学大家庭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很多美国朋友们也加盟其中,分享着中国传统佳节的喜庆,感受着中国文化的魅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